Banana Pi 在基隆教育创新研发实验中心 2018-10-18

From Banana Pi Wiki
Jump to: navigation, search

Banana Pi 在基隆教育创新研发实验中心 2018-10-18

基隆市昨(18)日与Google合作,设立全台第一座「教育创新研发实验中心」,未来Google和台师大将派员驻点,并设置虚拟摄影棚、开发智慧教育学习课程等,基隆市长林右昌希望借由这项合作,让基隆成为台湾智慧教育发展的先驱基地。 林右昌与Google华人讲师培训中心代表林心如等人,昨日共同宣布成立全台首座教育创新研发实验中心。林右昌指出,希望本中心成为基隆市的智慧教育发展基地,也乐于把经验分享给其他县市,成为台湾推动智慧教育的首脑。林心如则指出,未来Google将派人驻点,与基隆市教育处合作研发智慧教育课程,并采用Google研发的教育应用成果。

Maker center 1.jpg

Banana Pi 团队成员,台湾鸿海集团(Foxconn)MIKEY ,Nora出席本次揭牌仪式,围绕开源硬件,支持台湾智慧教育。

Maker center 2.jpg

基隆市教育处长陈素芬指出,过去几年来基隆已经导入Google for Education等相关创新科技,参与教学和师资培训。基隆市也已经达成「班班数位化」与「校校智慧创客教室」的目标。

Maker center 6.jpg

基隆市教育处长陈素芬指出,过去几年来基隆已经导入Google for Education等相关创新科技,参与教学和师资培训。基隆市也已经达成「班班数位化」与「校校智慧创客教室」的目标。陈素芬说,「教育创新研发实验中心」开幕启用后,将邀请Google for Education及其他科技大厂入驻,希望引进中央亚洲.矽谷计划的资源,和基隆市教师携手进行各领域课程的开发与设计,也会在该中心办理各项亲子体验活动,邀请家长参与开创孩子的智慧教育。

Maker center 3.jpg

揭牌仪式现场

Maker center 4.jpg

揭牌仪式现场

Maker center 5.jpg

揭牌仪式现场

Maker center 7.jpg

揭牌仪式现场

更多资讯,请看下面视频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wscns/videos/731925973821661/